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止不住的眼泪。。



昨晚,

我又哭了。。

我真的止不住。。

控制不了。。

我是不是很笨?

我讨厌一个人的时候。。

因为会想到他。。

想到他的脸。。

想到他的声音。。

想到他的一切。。

我是不是很傻?

除了哭,

我真的不知道能做什么。。

原本说好的幸福,

就这样的消失了。。

一切都那么突然。。

真的是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吗?

也许是我把这段感情看得太重了。。

才让我伤的那么重。。

我是不是很蠢?

哭得眼睛很痛。。

很肿。。

很疲惫。。

再多的对不起,

已经没办法回复已经受伤的心。。

心。。

已经有疤痕了。。

很多人告诉我。。

是时候长大了。。

我还是不明白。。

为什么我们会分手?

有人能帮我止住眼泪吗?

我不想再哭了。。

1 条评论:

huiin 说...

不要难过,真的。要发生的事怎样都会发生的,眼泪还要流多久,就看你有多爱他。怎样都好,眼泪还是停止掉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