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幸福消失了。。



我。。

回到单身了。。

哈哈。。

结束了。。

没怎样啊~

大不了痛哭一场啊!

可是。。

我哭了,

不只一场。。

眼泪好像止不住。。

前一天还好好的。。

今天却。。

分手了。。

我们分手了。。

我被甩了。。

哈哈。。

我明明坐了全世界最幸运的椅子。。

可是,

好像。。

反效果。。

哈哈。。

是的。。

我们分手了。。

分手吧。。

之前说的爱,

飞走了。。

之前的承诺,

飞走了。。

之前的一切一切,

都消失了。。

我不是没试着挽留。。

可是。。。。。

我真的爱你。。

只要你开心,

只要你幸福,

放你走吧。。

这是我最后唯一爱你的表现了。。

以后,

只是朋友。。

只是普通的朋友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