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遗弃。。

我。。
始终还是个被遗弃的小孩。。
至少,
我不是在孤儿院长大。。
我是个养子。。
我不是不关心家人。。
我也是很担心妈妈!!
可是,
我真的走不开。。
姐,
你的信息。。
我知道,
你说话就是这样的。。
可是,
你连解释的机会也不给。。
就说我不关心家里。。
还说我已经不是你的家人。。
我有打电话给妈妈,
妈妈也没说什么啊!!
爸爸也没有怎样啊!!
可是你却。。
你也是每次和妈妈吵架。。
还有什么资格说我?!
如果我回去,
这里的人就会觉得我没责任感。。
如果不回去,
我就变成不孝子。。
我该怎么办啊?
你以为我不想家吗?
可是。。
算了。。
我始终。。
还是个别人不要的孩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