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12月3日



12月3日是什么日子呢?

(*^__^*) 嘻嘻……

是本人的生日~

哇卡卡卡~

不过。。

有喜有悲。。

悲的是,

一来,

姐姐告诉我,

妈妈要开刀。。

我就打电话回家。。

妈妈说就没事。。

不一定要开刀。。

担心。。

二来,

他不在我身边陪我过生日。。

我打电话给他,


我也把妈妈的是告诉她。。
他就一直安慰我。。

我还是哭了。。

他叫我不要哭,没事的!

希望妈妈没事!!

喜的是,

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他们的搞怪,

把我的床搬了出去。。。

o(∩_∩)o...哈哈。。

不过,谢谢你们啦~

原本以为他们没有帮我过。。

因为我蛮忙的。。

他们也没有说什么。。

结果。。

在放学时,

在礼堂里给了我惊喜!!

o(∩_∩)o...哈哈。。

吓到我了!!

他们也送了我一个bag。。

一看就知道很贵。。

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哦!!

(*^__^*) 嘻嘻……

108要演出了!

很紧张123456下的~

o(∩_∩)o...哈哈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