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开心~


今天过了充实也有意义的一天~
今天去当了义工~
去卖东西~
现场的气氛很热闹~
我们还到处走动卖东西~
我们是卖包仙子~
o(∩_∩)o...哈哈~
因为自己自创了slogan~
被astro主持--萧慧敏走过听到,
然后就把麦克风给我叫我念多一次~
还有摄影机叻!!
(*^__^*) 嘻嘻……
都不好意思~
我和其他的卖包仙子,
还站在椅子上叫卖~
喉咙都没声音了!
o(∩_∩)o...哈哈~
我们的slogan有很多~

1.“好吃的馒头,
好吃的包点,
营养又健康,
美味又可口。”

2.“早餐吃什么?
莲蓉包!
午餐吃什么?
莲蓉包!
晚餐吃什么?
莲蓉包!
宵夜吃什么?
减肥!!”

3.“小时候吃什么?
莲蓉包!
长大以后吃什么?
莲蓉包!
老了还要吃什么?
莲蓉包!”
古古怪怪的口号~
o(∩_∩)o...哈哈~
这次义卖蛮成功的~
感恩~

结束后,
我和朋友到茨厂街逛。。
很多的人~
原本是要买表演的衣服,
可是它的价钱。。
家里真的不应许。。
有点对不起大家。。
唉。。

现在的我。。
人累,
心也累。。
今天,
心里依然还是闷闷的。。
闷闷的。。

2 条评论:

雨伞 说...

宝贝。。。我很想念和你一起拼的日子。。你是我众多合作伙伴里,最让我觉得默契是存在的。。让我觉得最有安全感的,当我累的时候,你会帮助我。。帮我耍白痴,让我偷懒也偷得心安理得。也是你让我玩得很放,很安心。。以我这把年纪,还疯成这个样子,就连我家里的人看到照片都笑说我年轻了。。哈哈。那段日子,我的活力似乎都来自于你。。但是。我内疚,我没有让你真正开心起来。。就因为你太耀眼。。耀眼到只照到别人,让人忽略了你眼里的空洞。。我看得出来的。。你的笑都带点苦。。真的。。
你的优点=很阳光
你的缺点=太阳光
如果累了。。就不要管那么多
与其强忍,还不如
痛痛快快的伤心然后再痛痛快快的快乐!!

爱你哟!宝贝!
加油!

小鬼sendo~@v@~ 说...

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
堂姐!!
感动ing。。
我觉得。。
这是上天给我的使命。。
就是要把欢乐带给大家!!
我会努力把这个工作做好!
我也很想念我们合作的那几天~
希望还有机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