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__^*) 嘻嘻……



刚刚看完了一套戏~
叫做《ATTENTION PLEASE》
由上户彩和锦户亮演的~
讲述的是飞机场的故事~
很好看~
o(∩_∩)o...哈哈
看完后才发现,
原来我那么容易被感动。。
咔咔~
就算是听他的主题曲和插曲,
我也会感动。。
不过。。
还没有人真正让我感动过。。
我想要一些浪漫的事。。
果然是标准的射手座~
o(∩_∩)o...哈哈~
我是个很简单的人。。
很容易被感动。。
只要你知道我的个性~
现在的我,
要努力把我的功课拉~
舞蹈拉~
合唱团拉~
和戏剧拉~
把这些是搞好!
加油~

我还在期待着。。期待着,触动我心的那个人。。
他。。会是谁呢?
他。。会是你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