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原来~

原来~
当爱情来了。。
是很难去阻挡的~
原来~
当爱情走了。。
是很难去挽留的~
原来~
再怎么坚强的人。。
都会流泪的~
原来~
对着他。。
我知道我是爱他的~
原来~
再次看到他。。
我还是会紧张的~
原来~
当一个人恋爱了。。
朋友就会开始怂恿~
原来~
他流泪了。。
我还是会心痛的~
原来~
当一个人有困难。。
朋友还是最好的~
原来~
我自己。。
还像个小孩~
原来~
没有了他。。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原来~
他为了我。。
改变了很多~
原来~
我是一个。。
容易被人开玩笑的~
原来~
我。。
错过了很多事情~
原来~
报告。。
会让人疯掉的~
原来~
我现在。。
才发现那么多的原来~

1 条评论:

杰克 说...

原来~
让我看到了原来~
恭喜你~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