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感觉~



我开始相信。。
这样的一句话:
单身的人,想恋爱;
恋爱的人,想单身。
我是一个标准的射手座。。
喜欢自由。。
不被约束~
最近,
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一直涌进我心里。。
一种。。
很闷,
很闷的感觉。。
我喜欢新的东西。。
喜欢新鲜感。。
但有时喜欢神秘的事物。。
想要去了解这神秘。。
其实,
喜欢和爱的分别是什么?
我觉得,
它们只是一线之差而已。。
我的爱情观,
欣赏-好感-喜欢-爱。。
欣赏,只是单纯欣赏他而已;
好感,觉得这个人不错;
喜欢,想要拥有他;
爱,要给他幸福,不管有没有和自己在一起。。
有一句话: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觉得,
只要曾经拥有过,
但会想要有个天长地久。。
人,
有时还真矛盾~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
真的可以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