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继续》

迎新营终于结束了。。
蛮开心的。。
不过很累。。
也有点遗憾。。
遗憾什么?
觉得时间过得太快。。
一切都还没进入轨道就结束了。。
唉~~
所以。。
下个学期应该还会参加吧~
很开心认识到很多新朋友。。
有可爱的。。
有很吵的。。
有闷烧的。。
也有像小白脸的。。
哈哈。。
如果你问我幸不幸福?
开不开心?
我会回答。。
我很开心。。
也很幸福。。
原因?
因为我认识了一班新朋友。。
因为我有一班要好的朋友和同学。。
因为我有爱我的家人。。
因为我认识和拥有了你们~
唯一不幸福和不开心的是什么?
就是我的身体。。
我的病。。
哈哈。。
不过我应该感到满足了。。
虽然,
少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
身边少了一个人。。
哈哈。。
接下来的课业和活动会很忙。。
希望不会累坏自己。。
毕竟现在的身体和以前的不一样了。。
我希望我是个平凡人。。
但是。。
好像蛮不平凡的。。
哈哈。。
不过。。
我还是原来的我。。
^^
我叫王嘉俊。。
今年年底就21岁了。。
身高大约180。。
体重应该有52吧?!
我现在就读新院戏剧与影系2年级。。
未来的事我不知道。。
不过我知道的是。。
我会期待每一天的明天。。
王嘉俊,
加油。。
^^

2 条评论:

edderlyna 说...

王嘉俊,你知道嗎?忘了那一次,你在分享的時候,說起你的病,你哭了.你知道嗎?我也難過得哭了.
很開心,也很遺憾.真的maggi.我挺你,下次再一起辦!

elsa 说...

加油~
你还有我们啊~
生病了吗。。。
我也讨厌身体有病~
不过~雨天之后就是晴天
加油~



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