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累了》



人倦。。
心倦。。
没力气了。。
突然经历好多东西。。
想回了好多释怀了的东西。。
又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好累好累哦。。
不知所措。。
该怎么办呢?
好想休息。。
可是手头上还有好多任务哦。。
唉。。
沟通好困难啊。。
想法不一样。。
不知道如何沟通。。
也许默契还没出来。。
团体还没融合在一起。。
凡是怎么样?
慢慢来吧。。
还有时间。。
可以的。。
要相信对方嘛~
不过我真的累了。。
我终于累了。。
对很多事都累了。。
好需要一个肩膀。。
好需要一个拥抱。。
你能给我吗?

4 条评论:

流浪猫 说...

喂喂~我来给你肩膀~
节目组还要经过考验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
^^

edderlyna 说...

这里是爱德~有好点了吗?maggie,加油啊~
会很累,我很明白。也可能你比我想象的更累~
可是无论如何,加油~我们一起走!

莉媚.王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莉媚.王 说...

累就休息
去按摩
或5星級酒店
享受

肩膀
去找只小熊抱抱就好
百貨公司很多只

要是有錢
累的時候可以分擔

沒有錢的話
回去興樓的家
吃喝拉撒
一分錢也不用花
還可以淋雨
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