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
哈哈。。
该怎么说呢?
就可能是在硬撑吧。。
表面都是笑容。。
心里已经累了。。
眼神好像不再有光芒。。
是什么原因?
真的不知道。。
我想怎么样?
我也不知道。。
该怎么办呢?
真的不想告诉别人。。
宁愿埋在心底。。
也不要大家担心。。
不喜欢大家看到我崩溃的时候。。
因为。。
在大家心里。。
我永远都是充满笑容的。。
很有精神的。。
很俏皮的。。
很让大家欢喜的。。
最原本的我。。
应该是心里的我。。
而不是表面的我。。
我想。。
写了这篇后。。
大家就会知道了吧?
我真的需要一个肩膀。。
一个个拥抱。。

1 条评论:

littlebibi 说...

别硬撑~那对自己不好的
因为一旦撑不住崩溃了那更伤……
不一定是要只把自己开心的一面给大家看到~
你需要找个人发泄一下啦~
把心中难过不开心的都说出来
那你心里会好很多的~
看到你酱就好像看到前一阵子的我~
会心痛啦~不要酱对待自己哦~
加油!!!
给你一个爱的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