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爱与钱》



爱:

真的很累哦。。

原来我还没彻底的忘掉。。
很想大哭一场。。
一个已经不再属于我的人。。

爱情,从甜蜜、笑容开始;
却从眼泪、受伤中结束。。

突然觉得自己很犯贱!!
哈哈。。
我应该继续往前走。。
把这个回忆留在心中。。
至少。。

它曾经是美丽的。。


钱:
当我知道我的学费的价钱时。。
我真的吓坏了。。
突然有几个念头跑出来。。
一,休学吧。。
二,转系吧。。
我为什么要为了自己什么狗屁梦想而奋斗啊?!
我为什么不能平凡的过呢?
简简单单不好吗?
有种对不起父母的感觉。。
我好像败家子。。

但是,
我现在坚持下去了。。
因为我真的很爱表演!!
虽然现在上的一些课不是我想要的~
但还是会努力的!!

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