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重新出发,从心出发》




一切都过去了。。
虽然钱要不回来了。。
但是至少,
伤也慢慢痊愈了。。
我知道我可以的。。
因为我还有一大班朋友啊~
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骂我。。
谢谢你们体谅我。。
谢谢你们照顾我。。
我觉得我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总是任性。。
我知道我总有一天会长大的。。
我会为了梦想而努力。。
我知道该怎么解决心情不好的时侯。。
就是:
三更半夜收拾乱七八糟的桌子,
还有扫地。。
然后就去冲凉。。
啊~~~
真舒服~
哈哈~
这个还蛮有效的~
爱情没了。。
再找过就可以了~
但是友情没了,
会换来一辈子的后悔。。
我曾试过想去恨一个人。。
但最后却做不到。。
是我太单纯?
还是太善良?
过去的事不想再提了。。
我知道我可以重新出发,
从心出发。。
各位朋友,
别在我面前提起以前的事,
不然我会抱着你大哭一场的!!
哈哈~

1 条评论:

ryan 说...

这样不是好咯~
努力加油哦~
、maggi,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