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颓废。。



我好像越来越颓废了。。
越来越想抽烟。。
身体也越来越糟糕。。
精神也越来越不好。。
越来越想躲起来。。
越来越想逃避。。
越来越疲惫。。
越来越想睡。。
越来越想死。。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是谁。。
以前的我越来越模糊。。
我的部落格越来越悲观。。
突然间有个念头。。
不想读书了。。
想开一间cafe。。
简简单单生活。。
哈哈。。
我现在只想简简单单的过。。
最近发现了《石霸》以前的快乐。。
心里也欣慰了许多。。
而他呢。。
不知道。。
等他回来再说吧。。
一切让他顺其自然吧。。
现在忙着考试。。
也不知道自己在考什么。。
每天就像没了灵魂一样。。
只剩下躯壳。。
绚丽的舞台,
离我越来越遥远。。
才发现。。
我还在角落。。
看着大家一步一步接近梦想。。
曾经,
喜欢坐在阳台,
看看星星。。
现在,
喜欢坐在阳台,
看着烟的惺惺火光。。
我还能踏上绚丽的舞台吗?
我还找得回曾经属于我的舞台吗?
我还能撑下去吗?
我还能找回以前的我吗?

2 条评论:

说...

515

elsa 说...

相信你自己。。可以回到你那绚丽的舞台。。
现在的你只是还没有方向。。过了就回找到了。。
加油。。我相信你不会令我失望的。。

el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