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抽烟。。



刚刚我抽了人生当中的第二支烟~
哈哈~
我好像越来越颓废。。
哈哈~
我有哮喘还抽烟?!
要死啊!!
哈哈~
很多事情烦着!!
压力啊!
给《石霸》。。
我觉得。。
我还是退出吧。。
因为觉得少了我。。
你们应该会发展的比较顺利。。
哈哈~
而且。。
下个学期就有插班生~
他可以填补我的位子。。
哈哈~
我不想被这个名字锁着。。
我曾经因为这个名字而感到骄傲~
我曾经因为这个名字而感到光荣~
可是现在。。
什么都变了。。
不再想当初一样。。
我怀念当初的快乐。。
我想念以前的点点滴滴。。
可是。。
都不见了。。
我抽烟的话,
我隔一天会呼吸不顺畅。。
会辛苦。。
我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他一下飞机就打电话给我。。
然后开车到我johor的家。。
拿着蛋糕。。
我们又回到从前一样。。
但是,
这毕竟是梦。。
一切都不真实。。
我渐渐的不再想他。。
有时还会想起。。
但是不常。。
是好事还是坏事?
哈哈。。。
我好久没笑了。。
真的好久。。
已经快要不知道笑是什么感觉了。。
该怎么办?

2 条评论:

grassvme 说...

难道经历了那么多事,你还看不出谁是自己真正应该把握与珍惜的朋友么?已经离开你的人算什么?
伤害你的人又算什么?让你变得支离破碎变得生活颓废没有目标没有希望的人又是谁?那些被你中途因为自己和他而丢下无助的朋友又算什么?
是谁说石霸不珍惜你?是谁说我们不需要你?还是你自主性地在石霸里放弃了你自己?
朋友之间,真的是什么关于在乎的话语都摆在嘴边的那才叫在乎吗?朋友之间是只有在自己伤心的时候出来说说“你好可怜”之类的风凉话的人才叫朋友吗?真正关心你真正在乎你的人是谁难道你真的分不清?
是石霸放弃你还是你放弃了石霸,是你选择性地隔离了石霸还是石霸隔离了你,这个请你每一次呆在我们圈圈外的时候,自己仔细想一想。
我不知道石霸的每个人怎么想,但对我而言,就算嘴里再多的怨言,我行动上都还在努力维持一切,没有人希望谁的离开,只希望谁会醒过来重新走回圈圈里跟大家一起拼搏跟大家一起背负责任努力熬过辛苦的两年半。
我想说的我说了,我该说的我也说了,如果到目前你仍然觉得那个常常在你上课迟到打电话带杀气吵醒你的人是你的宿敌是你的克星甚至是让你难堪难过的人的话,我也无话可说。
我从来不会用任何甜言蜜语去哄骗谁说着世界有多美好,只是我希望你能明白,在这么慌乱的世界里,什么是真实,什么才是短暂的虚幻。

"笑“人一个 说...

对!对!清醒吧~爱情不是所有~
放弃你的烟,投入石霸吧!
地球在哭了~因为世上又多了个烟“鬼”~oh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