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我写的歌。。


这是我刚和他在一起时写的一首歌。。

没想到。。
现在好像成真了。。


《怎么只剩我一个》
v1:
你说什么
我听不懂
在这夜空
你竟然说了分手
你说了什么
我还是装着听不懂
你坚持要走
我还能怎么挽留
v2:
你已经离开
不会再回来
我还在原地
还有什么期待
你已经走开
带走我的爱
你和谁离开
我不敢去猜
chorus:
你说过会给我幸福的
怎么现在只剩我一个
你给的承诺
只剩下我一个人 完成
你说过会给我未来的
怎么现在只剩我一个
我的天空
在剩下些什么
就当作了一场梦


这个歌词。。
和我现在的处境好像。。
而且是自己写的。。
难道,
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天?
哈哈。。

2 条评论:

Ken Goh 说...

真的很悲下 = =
这首歌已经完成了吗?

真希望听到这首歌 加油哦 ^^

小鬼sendo~@v@~ 说...

完成了~
有机会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