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我等得到你会来吗?

你知道吗?

当我知道你有别人时,

我真的崩溃了。。

其实,

我有想过你会有别的人。。

但只是想而已。。

没想到是真的。。

我的心真的很痛。。

很痛。。

你说你忙,

是真的吗?

你说你住院了,

是真的吗?

你哪一些话我应该相信的?

我为了借你钱,

我现在很省着用。。

我觉得我很白痴!!

你说你不敢和我说“我爱你”这三个字。。

那你对他说了吗?

我很想象你一样,

用烟烧自己。。

甚至想过用刀割自己。。

这样,

你会心痛吗?

我不知道。。。

你叫我等你回来。。

我真的等得到你会来吗?

我们在一起3个月了。。

你和他在一起也三个月了。。

可是。。

我们2个月没见了。。

你和他却每个星期见面。。

你能告诉我,

这些是真的吗?

我真的很辛苦。。

为什么当初你不甩了我?

这样我会好过一点。。。

可是,

却被背叛。。

你以前也有这样受伤过。。

现在的我,

也是这样。。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可是,

你的心,

我不了解。。

我真的很笨。。

很笨。。

1 条评论:

"笑“人一个 说...

人不需要为了不该爱的人而蔑待自己。。大声的痛哭一场后,你会发现你还是你,没有人会因此放慢脚步。。人生还是要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