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好想大哭一场!!!



好累好累!!
身体和心里都好累!!
也许再过不久,
我就会彻彻底底的崩溃了。。。
戏,
觉得自己做的不好!!
很差劲。。
很不满意自己!!
唉。。。
我好想他。。。
我好想听一听他声音。。
我多久没听到了?
我不记得了。。。
他上一封信息是多久以前?
我不记得了。。。
最后一次见面是几时?
我忘了。。。
最后一次讲电话是几时?
我也忘了。。。
感觉自己真的要崩溃了。。。
好想哭!!!
我的心很难受!!
很难受!!
谁能救我?
他能吗?
我还在等他。。。
一直在等。。。
我还在等你的消息。。。

2 条评论:

炸醬麵 Lup 说...

friends' shoulder will be always ready for u...^^

小鬼sendo~@v@~ 说...

谢谢Lup哥~
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