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5月12日,凌晨4点,哭了。。。



我的病好的差不多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吃东西时,
感觉会很喘。。
不知道为什么。。
迟点要去做身体检查。。
希望没事。。
昨晚,
我哭了。。
一方面是因为他的狗狗死了。。。
另一方面是他。。。
我已经2天找不到他了。。
信息也没回。。
电话也不接。。
昨晚终于回复我了。。
我知道他心情不好,
但是我很担心他。。。
毕竟狗狗跟了他很多年了。。。
我昨天的心情,
很糟糕。。
就在大家睡了之后,
我哭了。。
不想给室友知道。。
关完灯后,
我就听歌。。
然后不知不觉就流泪了。。。
心一直在拉扯。。
很痛很痛。。。
然后就走到天台,
就哭了。。。
哈哈。。。
现在的心情比较平静了。。
只是还有点痛。。
买了一样礼物要送他,
但是,
最近他想要静一静,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送到他手上。。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但是我很担心你。。
我想,
naughty也不希望你这样。。
为了naughty,
要好好的过,
好吗?”

2 条评论:

*飞天草* 说...

你自己也要好好过~~!!

小鬼sendo~@v@~ 说...

谢谢~
只是忍不住而已。。
哭,也是一种发泄。。
至少舒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