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我有不妥吗?



最近,
很多人问我,
你有心事吗?
你很累吗?
你怎么怪怪的?
是吗?
从那一个角度看得到啊?
哈哈~
也许吧。。
突然有个念头:
好想离开这里。。
到一个没人的地方。。
让自己沉静。。
我真的好像只笨鸟。。
一只快要飞不起来的笨鸟。。
我已经3个星期没见到他了。。
我不知道他在忙什么。。
他告诉我他有很多报告。。
也快要考试了。。
有时候。。
他电话打不通。。
信息也没回。。
我很着急。。
一着急就会胡思乱想。。
总是觉得。。
我是他的麻烦。。
我感觉到自己好像弄得他很烦。。
现在的心情:
欲哭无泪。。
有时候,
好想尽情的大哭一场。。
但是,
我不想要得到别人可怜。。
我需要的,
是一个可以让我安心大哭的肩膀。。
我知道,
哭了也没用。。
但是。。
我只能这样做了。。
我害怕我们之间会出现距离。。
我很想他。。
原来。。
心被拉扯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我该怎么做呢?
我没办法了。。
我只能等。。
等他得空。。
等他。。
会等到什么时候呢?
我不知道。。
但是。。
我愿意等。。
就算我的心有多么的辛苦。。
多么的疲惫。。
我都愿意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