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to:the special one~



你还记得我们怎么认识吗?
想起来都觉得蛮好笑的。。
那时,
你send错信息给我,
问我要不要去fitness焗桑拿,
我就傻眼。。
就回复你说你寄错了。。
可是,
你还是坚持,
叫我不要玩了,
然后再一次问我要不要去。。
我真的被你打败了~
但还是回复你,
我真的不认识你,
你寄错了~
然后,你又回我,
你真的不是xx吗?
我就回你说我不是!
你就抱歉。。
我就说没关系~
过后,
你就问我,
能和你做朋友吗?
o(∩_∩)o...哈哈~
我们认识一个月多了吧?
那天我回去的时候想见你,
但是,
还是没见到。。
虽然有些小失望,
不过没关系。。
总觉得还有机会的。。
现在,
我们的关系是怎样的?
我好想知道。。
我说:
见面的时候,
看你愿不愿意牵我的手,
我就明白了。。
(*^__^*) 嘻嘻……
真的很想见你。。
期待。。
我会等那一天的。。
谢谢你。。
我很开心。。
这就是缘份吗?
谢谢你大头,
寄错信息。。
o(∩_∩)o...哈哈
我会期待那一天的!
我会等的!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我来咯~
祝你和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