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依然感冒~



还是在感冒~
原本以为差不多好了,
结果?
感冒又来了~
早上一直打喷嚏~
现在一直流鼻涕~
o(∩_∩)o...哈哈~
刚刚看了一场不是很high的show~
整个show一直都没什么气氛~
所以看到一半就走了~
而且肚子又饿~
还没吃晚餐。。
下楼了后呢,
就看到魔术方块~
就聊了一下~
说byebye后呢,
我就sms给他~
刚寄出去,
他就sms我~
太巧了~
(*^__^*) 嘻嘻……
原本开玩笑的叫他陪我去吃,
结果他真的答应~
开心~
然后就去吃~
聊天~
这是我第一次和他出去!
o(∩_∩)o...哈哈~
天空还下着小雨~
他知道我感冒,
问我淋雨没关系吗?
我就回他说:
我喜欢淋雨~
聊天的过程,
我发现他常常说:ok~
他也说我常常会摇头~
(*^__^*) 嘻嘻……
他真的是个很可爱的人~
其实,
我是很希望和他有后续的发展~
那加油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时候,我好像坐在你的旁边,
陪你一起等他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