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烦+幸福+开心=?



最近很多事情在烦~
不过,
最后没事了。。
现在在烦考试!
讨厌。。
尤其是IT,
根本不懂是什么。。
唉。。
救人啊~

最近和他的感情算稳定。。
(*^__^*) 嘻嘻……
他是个笨笨的人。。
也是个体贴的人。。
谢谢他。。
不开心时,
逗我开心。。
寂寞时,
陪我聊天。。
现在的我,
很幸福哦~
(*^__^*) 嘻嘻……

我又多了一个干哥哥了~
我相信,
他是个好哥哥!
o(∩_∩)o...哈哈~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嘻嘻。。路过。。借用一下你那个图片^^
还有。。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