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小丑》



突然很想写东西~
就在看过子策写的blog后~
观后感:我只能说他是个傻瓜。。
为什么?
不能说~这是我和他的秘密~(算吧?!)
这次,
他真的要走了~
他将飞往台湾。。
一个感觉很亲近却也离得远远的国度~
他是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兼兄弟~
祝福他~
子策~加油!
轮到自己了。。
一切慢慢的上轨道了~
人家说:自己的身体自己知道。。
不过,
我好像不知道~
哈哈~
最近的我,
似乎比以前开心了。。
虽然说,
一切是从头开始。。
不过,
至少慢慢的上轨道了,不是吗?^^
突然想起。。
我在面子书上写过一句话:
我是一个两面小丑,
正面是把欢乐带给大家;
背面却是把自己的伤心隐藏起来。。
没错。。
这是我。。
真正的我。。
我不喜欢身边的人不开心。。
但是我却不知道该怎么让自己开心~
哈哈~矛盾=="
不过,
这就是我。。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小丑。。
一个爱玩,爱闹,
爱说话,
爱唱歌,
爱表演,
爱跳舞,
爱把欢乐带给大家的小丑~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毋庸置疑)我是傻瓜。認識你這只傻瓜 ^^
我們做一輩子的傻瓜朋友。。。

小鬼sendo~@v@~ 说...

好啊~一言为定~^^

Unknown 说...

你们俩明明就是姐妹
什么兄弟哦
嘻嘻

Unknown 说...

好啦。。认真的
去听看罗志祥的搞笑
歌词不错下虽然蛮偏向爱情的啦
嘻嘻

무지개 정~Rainbow Jung 说...

人们都知道小丑带来的只有欢笑,但没人去了解卸下面具后的他是否跟自己一样也是只有开心的!有时候表面越开心的人,他的心里比任何一个悲伤的人还要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