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终于。。》



终于。。
脱离单身了~~
哇哈哈哈~
不过哦。。
我还是有点担心。。

因为。。
我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我很想了解。。

我真的好喜欢他哦。。
他所说的。。
我都相信。。
我害怕又会像当初一样。。
又再次受伤。。
我不想想太多。。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我只知道。。
我真的很喜欢他。。

6 条评论:

thian siew kim 说...

順其自然是好的,但不要盲目的愛。

欢欢 说...

首先先恭喜你...
比我早得到幸福~~
羡慕羡慕

其次..
真的奉劝你不要一头栽进去哦..
慢慢的了解先~~^^

Kidd 说...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不过
万事小心
你知道你自己的咯
加油加油

Casuarina 卡卡 说...

相信自己的选择^^

elsa 说...

恭喜你啊~
恋爱有时是要冒险的~
但~也要保护自己~
所以~加油啦~

littlebibi 说...

有时谈恋爱别顾虑太多~
顺其自然就好啦^^
相爱最重要~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