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茫然》



我从小就被人放弃了。。
以前也是。。
现在也是。。
是我习惯了?
还是不在意了?
我真的感冒了。。
我没有说谎。。
我一整夜都在打喷嚏。。
一整夜流鼻涕。。
一夜没睡,
换来了头痛。。
这些是事实。。
可是。。
为什么你们不相信?
我真的很不舒服。。
我从小体弱多病。。
动不动就会生病。。
前一天可能还好好的。。
下一秒我可能就会倒在床上爬不起来。。
如果我消失在这个世上。。
就不会带给别人烦恼了,
对不对?
如果我消失了,
你们会哭吗?
会心疼吗?
对一个整天都生病的人来说。。
随时随地都可能消失。。
原本的梦想破灭了。。
当初憧憬的梦破碎了。。
压力!!
压力!!
压力!!
好想剪光头!!
每当心情不好就想剪头发。。
好想失忆!!
当初的我不见了。。
现在在我身体里面的是谁?
茫然的火车一直向前行驶。。
没有目的。。
我是不是应该中途下车了?

1 条评论:

elsa 说...

身体不好真的~很让人讨厌
我明白你的心情因为我也经历过~
我想最近你的心很乱吧!我不清楚所以不乱下定论...但是不要想"如果"你死掉的事我不希望我的好朋友想不开哦~记得凡事都有我们在哦~


El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