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好久没有更新了~
现在的我,
正在放假。。
不过,
因为我有活动,
所以,
本人目前所在位置是学校里。。
孤单的我。。
唉。。
由于学校放假,
认识少之又少~
无聊的我。。
每时每刻对着电脑打发时间。。
(有活动时,睡觉,吃饭,洗澡,上厕所例外)
唉~
最近啊~
一直很晚才睡。。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习惯了。。
现在也一样。。
哈哈~
我染发了~
蓝色。。
哈哈~
不过,
因为有漂的关系,
头发变得很干。。
呜~~
要好好保养了~
皮肤也变得很糟糕。。
尤其是脸。。
变得很丑!!

(虽然原本就不帅)
缘分。。
好像离我好远。。
一种又近又远的感觉。。
什么时候,
我的他才会出现呢?

1 条评论:

sbobetgoal 说...

The best price at the moment Which is now แทงบอล considered a prototype for the new betting website We have a deposit-withdrawal agent. Trustworthy Stable financial system Our data protection system is the most secure. In the team to